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协会大事记
肥城市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3/9/18 12:12:39 来源:泰安美协 点击数:1752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上午,肥城市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泰安市文联主席江济源,泰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成刚,肥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庆刚参加活动。大会首先宣读了泰安市文联对于肥城市美术家协会成立的文件批复,由泰安市文联主席江济源、肥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庆刚共同揭牌,宣示着肥城市美术家协会的正式成立,也翻开了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的一个崭新篇章。

  肥城文联向泰安美协现场赠送了《桃都美术》杂志,泰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成刚在讲话中首先对于肥城美术家协会暨《桃都美术》的创刊表示祝贺,并对肥城美术家协会成立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首先、倡树审美正能量,提升文化艺术新境界;其次、把握文艺正方向,打造美术精品新力作;第三、强化美协正素质,开创美术事业新局面。希望肥城美术家和广大美术爱好者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建设美好肥城做出新的贡献。最后,孙主席对大家送上了中秋节的祝福。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选举通过了美术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副主席、主席,监事会监事、主席选举办法;选举市美协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副主席、主席,监事会监事、主席。丁毅当选为肥城市美术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在肥城市美协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上宣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顾问、美术顾问名单。并由新当选肥城市美协主席致闭幕词。

  在此也希望肥城市美协能够切实发挥好对美术家的组织、协调、联络和服务作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美术工作的有效途径,努力形成生动活泼的工作局面,为繁荣发展桃都文艺事业,加快建设美好肥城、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