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新闻资讯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4/3/24 13:57:35 来源:泰安美协 点击数:1467 字体大小: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3月23日,泰安市美术家协会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杜广华受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孙成刚主席作工作报告,市美协艺术顾问、主席团成员、监事会主席、副秘书长、监事、理事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成刚主席在报告中指出, 2013年,在省美协、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泰安美协本着团结务实、创新、发展、整体提升的办会宗旨,围绕年度工作重心,坚持正确的文艺导向,积极营造宽松、和谐、共同发展的美术大环境,搭建起了形式多样的、有利于美术家健康发展的专业平台,为繁荣泰安市美术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2014年,泰安市美术家协会将继续在泰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绘出真善美,激发正能量,用美术家的心想美的事物,用美术家的眼观察美的世界,用美术家的手绘美的作品,精心组织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美术创作活动,扎实推进市文联提出的“五个一工程”,努力开创泰安美术事业新局面,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做出积极的贡献。
   
    杜广华主席对泰安市美术家协会2013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并对市美协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市美协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围绕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的年度工作重心,充分发挥美术家的优势,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美术作品,为推动泰安美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泰安美术工作实现新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围绕市美协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美协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共同推动泰安美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