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美协党建
泰安市美协邀请市文联秘书长田纪宏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时间:2020/2/25 21:49:52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字体大小:
       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1月16日上午,泰安市美术家协会邀请泰安市文联秘书长田纪宏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党课主要从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就泰安市美术创作现状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要求。

       田秘书长以生动的实例、通俗的话语、真切的情感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党史,牢记了使命,更加坚定了初心。

       最后市美协孙主席总结了田秘书长的精彩报告,要求同志们要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内容,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决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称职党员。把主题教育的过程,作为我们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创新,努力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合格答卷!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