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美协党建
“全国志愿日”——泰安市美协联合中行泰安分行走进特战旅慰问驻地官兵
时间:2020/2/25 21:12:33 来源:本站 点击数:1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省文联关于开展全国文艺志愿日活动的倡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丰富驻泰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加强军民共建工作,5月23日,泰安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走进特种作战旅,慰问驻地官兵。

      特种作战旅副政委范超同志致辞欢迎美协的艺术家和中行领导。

            美协党支部书记、主席孙成刚同志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军人们严明的纪律以及保卫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将军人们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和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融入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艺术创作中,为大众服务、为时代画像,随后,中行李波行长致了答谢辞。

      在范超副政委的陪同下,观看了战士训练,感受了一等功旅的军威雄风。

      孙主席及美协二十余位艺术家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当场挥毫泼墨,为官兵们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艺术家们合作《和平盛世》送祝福,同谱军民鱼水情

       此次活动不仅将书画艺术的创作过程直观地展现在官兵面前,更将传统文化注入到了军营之中,提升了战士们的文化素养,这种“文化拥军”的共建模式,有效地丰富了部队的文化生活,受到在场官兵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