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美协党建
泰安市美协赴徂徕山起义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暨“送文化下基层——走进徂徕山林场”活动
时间:2020/2/25 21:46:26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10月26日,泰安市美协组织党员赴徂徕山起义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伴着秋日阳光,党员们在美协主席孙成刚同志带领下来到徂徕山起义旧址,瞻仰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徂徕山起义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图片和实物等,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生动再现了当时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光辉历史以及革命先辈们不懈斗争的光荣历程,使全体党员们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最后,市美协组织党员们开展了“送文化下基层——走进徂徕山林场”活动。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画寄情,为徂徕山林场广大职工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艺术盛宴。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独特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市美术事业繁荣发展。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