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新闻资讯
孙成刚写意花鸟画展在泰山学院泰山画廊开展
时间:2013/11/20 19:09:13 来源:泰安美协 点击数:1223 字体大小:

    11月20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成刚写意花鸟画展在泰山学院泰山画廊开展。泰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功、泰山学院纪委书记胡立东、泰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武、泰安市文联主席江济源表示祝贺并观看展览。

 

 

(孙成刚受聘泰山学院特聘教授)

 

 

 

 

 

 

 

孙成刚“继承中国画传统  弘扬大写意精神”的专题学术讲座

 

    此次画展共展出了孙主席近三十幅作品。其大写意花鸟画在充分师法古人,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又力求创新。其作品构图开合奇绝,对比强烈;用笔粗放,挺拔有力;用墨厚重,浓淡滋润;作品在充满笔墨意趣的同时又洋溢着一种朴实的生活气息。画展期间,孙成刚受聘泰山学院特聘教授,并为该校美术学院师生作了“继承中国画传统  弘扬大写意精神”的专题学术讲座,孙成刚结合自身三十多年的美术创作体会,现场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古代花鸟画的沿革、大写意花鸟画的发展以及如何看待大写意花鸟,其对大写意花鸟画真知灼见的理解以及其切实的创作心得,使师生们受益匪浅。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