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美协党建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文化下基层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2/25 21:54:03 来源:本站 点击数:2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文艺讲话精神,扎根群众,服务基层,市美协积极推广文化志愿活动。2020年1月7日上午,“泰安市美术家协会文化下乡——走进梨园”暨主题党日活动在梨园举行。

         艺术家们各显神通,一起为梨园的居民现场创作国画作品,有山水、有花鸟,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

      通过此次活动,让美协的艺术家们“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描绘新时代美好生活,引导更多的美术家和文艺工作者到基层去,到人民中去。紧紧牢记艺术为人民,努力创作出更多群众喜爱、积极向上、凝聚力量的艺术作品,传播真情,并不断从生活中汲取丰富的营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画家们的深情慰问,送到千家万户。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