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新闻资讯
着名花鸟画家尚勇国画作品展览
时间:2017/4/22 9:50:00 来源:本站 点击数:400 字体大小:


着名花鸟画家尚勇国画作品展览


    4月22日,由政协宁阳县委员会、中共宁阳县委宣传部、泰安市美术家协会、泰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宁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泰安市中山书画研究院、山东宁阳统筹城乡发展有限公司、宁阳县美术家协会承办,山东复圣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着名花鸟画家尚勇国画作品展览开幕式在复圣艺术馆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文艺爱好者前来参观,获得各界高度赞誉。


一、画家介绍

    尚勇先生是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泰安市中山书画研究院院长、泰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宁阳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多年来他专攻花鸟画,尤擅长荷花他的荷花在布局、笔墨、韵致中独具匠心,营造出清新自然、别具一格的画面。


二、开幕式现场



三、展览作品欣赏



   本次画展展出了尚勇先生的百余幅国画作品,不论是形式、还是内容,都风格独特、极具欣赏和收藏价值。这次画展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文化艺术展览,更是一场为全县人民献上的国画艺术盛宴。相信通过这次画展能够进一步促进各地艺术家的广泛交流,并能更多吸引国内外优秀艺术家前来我县办展,更好地带动宁阳文化艺术发展,提高宁阳城市品位,传播复圣文化,提升复圣品牌。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