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美协党建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文化惠民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2/25 21:52:03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字体大小:

       12月24日,泰安市美术家协会文化惠民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在肥城高新区举行。泰安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黎,秘书长田纪宏,肥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子杰,泰安市美协主席孙成刚等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市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组织和号召全市广大美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内容形式更接地气、思想文化品质更加饱满、时代气息更加浓郁的文化精品。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艺术家们纷纷铺开宣纸,拿出画具,泼墨留彩,一幅幅精品大作跃然纸上,为本次活动增光添彩。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