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美协党建
泰安市文联党建工作现场会在市美协圆满召开
时间:2020/2/25 21:07:36 来源:本站 点击数:1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市文联所属各协会的党建工作,持续推进“三会一课 ”制度,扎实开展党日活动,2019年5月10日上午,泰安市文联党建工作现场会在市美协圆满召开。市文联调研员周鹏同志、副主席田纪宏同志、副主席孙黎同志及所属各协会党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泰安市文联副主席孙黎同志主持会议。

市美协党支部书记、主席孙成刚同志代表美协党支部汇报党建工作情况。

市文联调研员周鹏同志指出了现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市文联副主席田纪宏同志讲话,他提出各协会要建好党员活动室,做好资料准备工作,各支部书记每年至少要给党员上一次党课。

市文联副主席孙黎同志要求各协会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会后,各协会参观美协党支部党员活动室。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