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美协党建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
时间:2020/2/25 21:33:48 来源:本站 点击数: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8月18日上午,泰安市美术家协会党支部来到肥城市陆房战斗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瞻仰了陆房战斗烈士墓区,回顾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切身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祖国的前途、为了劳苦大众的翻身解放,在战争年代舍生忘死、前赴后继、死而后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

             随后,党支部书记孙成刚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勿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两学一做”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形式,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创新了组织生活的方式,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使党员们走进历史,了解历史,增强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烈士遗志,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工作,勇敢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