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美协党建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0/2/25 21:38:49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21日上午,泰安市美术家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岱宗美术馆召开,市美协30余名党员、理事、主席团委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由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孟鸣主持,市美协主席、党支部书记孙成刚作了动员讲话,常务副主席包小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两篇文章。

       孙成刚主席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突出五个聚焦,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最后指出: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市美协全体党员、理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泰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动员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山东大展集团,并在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泰安市美协走进大展集团笔会,为该企业员工送上了精神食粮,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