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协会大事记
泰安市美协获全省先进
时间:2013/4/23 11:17:50 来源:泰安美协 点击数:1342 字体大小:
 一月十五日,在济南举行的全省美术工作会议上,泰安市美术家协会荣获全省先进单位。近年来,市美协在一手抓精品创作、一手抓大众普及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承担起了“关注人文道义、弘扬泰山文化”的责任,每年都组织优秀画家深入农村、厂矿、部队、医院、校园和社区开展了近百次艺术惠民公益活动,连续三年组织了“仁爱之光”大型慈善捐赠活动。特别是在去年的汶川赈灾过程中,美协广大艺术家更是倾注了空前的人文关怀热情,除了捐助了部分现金外,还向省文联、市文联及慈善机构捐赠了中国画作品一百五十余幅,展现了泰山美术家的慈善仁爱胸怀,受到省文联、省美术家协会的表彰。图为市美协主席公丕炎(左二)接受颁奖。
                                                                        
泰安市美协获全省先进
 
 
泰安市美协获全省先进
泰安市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2013
技术支持: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